外州网络销售实施新税法
2017-01-26

在新的财政预算案之下,纽约人需要面对不少新收费,其中影响最大的一个,是目前获得豁免的外州网络销售税。

若议会通过,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将迫使「市场供应商」在网上售卖物品时,向纽约买家征收州销售税,这将为州府带来每年1.36亿元的收入。

但就目前而言,只有亚马逊征收州销售税。

在库默的计划之下,每年收入低于1亿美元的「家庭式」网站将会获得豁免。因此,州府的目标只是最大型的网上销售商。有关官员指出,这是为了让街上的零售商户可以跟外州卖家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一直以来,纽约州零售协会也在争取网上商店与实体店采用统一的销售税,即「所有零售商都应该受到同等待遇,不应该有其中一个平台占有较大优势」。

另外,根据财政预算案,其他新收费还包括车管局的新车登记收费,将由50元增至75元;若要补办登记,收费则由20元增至40元。据交管局统计,去年有29.4万个补办登记申请。另外,没有驾照执照的纽约旅客需缴纳5元「真实身分证」卡;手机帐单的1.2元附加费将扩至预付卡;房地产经纪需要支付5元的牌照申请费等,而此前房地产经纪申请牌照是免费的;雪茄税从原来的38分/根增至45分/根,仅这一项,每年的税收将会增加2,300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公布2018财年预算

    下一篇: 皇后区动物园2017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