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参院委员会扼杀塑料袋税提案
2017-01-26

由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县的参议员彼得森(J. Chapman Petersen)起草,针对切萨皮克湾流域地区一次性购物塑料袋每个征收5分钱的法案,上周在维州参院委员会被扼杀。

彼得森形容这个结果对他个人很讽刺,因为今年该委员会谈论了很多关于水质的问题。

他说,在上届立法会中,立法者之间的几次谈话均集中在污染已进入北维州的水道问题上。

彼得森认为该法案每年可能为维州带来千万美元甚至更多的财政收入,以帮助修复切萨皮克湾流域。但主要目标是在鼓励购物者更多地使用可重复利用与环保的布制购物袋。

彼得森说,即使真的一毛钱都没有征收到,对他而言一点问题也没有。

该法案的某些反对人士担心这将成为小企业的负担,所以必须强制执行。彼得森不同意这个说法,他认为商家会从塑料袋税款中得到部分收入。

彼得森说,唯一会失去的人,是那些一次又一次使用塑料袋的消费者。

彼得森说他打算继续奋斗。他说,至少他相信对这个问题的关注,与改变消费者对塑料袋喜好的过程,最终将有利于环境。
彼得森认为这是一个对环境的危害,人们正在试图摆脱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离岸风电场落户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