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塑料袋  用完可食用
2017-01-01

印度公司EnviGreen的环保塑料袋。网络图片


「我们不用任何化学制品,连塑料袋上的图标都是自然有机物。」印度EnviGreen公司创始人黑哲(Ashwath Hedge)在接受The Better India采访时称。

黑哲亲身示范,把塑料袋放热水里软化了一下,一口气吃掉了。

海外媒体报导,塑料袋自然分解需要200年以上,扔到垃圾堆里造成严重环境污染,但我们还是离不开它。一家印度初创公司EnviGreen发明一种环保塑料袋。这种100%有机的塑料袋、可降解、非常环保,还可以食用。

这种塑料袋的创意来自黑哲。这位25岁的印度小伙花了4年的时间研究和做实验,用包括土豆、木薯、玉米、天然淀粉、植物油、香蕉、花油等在内的12种天然原料做出可食用的塑料袋。

这种塑料袋的成本要比普通塑料袋高出35%,但这种塑料袋在180天内即可自动降解,想要快速降解的话,扔到沸水中15秒就溶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甚么是他》「岳父看女婿、越看越生气」

    下一篇: 日剧「月薪娇妻」现实版台湾上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