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起塑料袋收费 议员赠环保袋
2016-11-16


州众议员李罗莎向大家展示可重复使用的帆布环保购物袋()。(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2017215日,「纽约市塑料袋收费法案」开始生效,法案要求商家对每一塑料袋收费5美分。此前纽约市议会在讨论法案时估计,纽约人每年丢弃的塑料袋约超过900万个。大量的塑料袋造成街道垃圾、垃圾填埋的废物。
 
3日,为宣传「纽约市塑料袋收费法案」新规,同时提升民众使用环保袋购物的意识,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莅临法拉盛自助犹太本杰明老人中心(Selfhelp Benjamin Rosenthal Senior Center),免费向会员派发由纽约市公民委员会(Citizens Committee for New York City)提供的帆布环保购物袋(可重复使用),以鼓励民众使用环保袋代替塑料袋,提高对明年215日即将生效的新法规的认识。
 
李罗莎表示,塑料废物带来很大的问题,在纽约市公民委员会的帮助下,希望赠品给法拉盛带来(环境保护的)积极影响。李罗莎州议会为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纽约市公民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eter H. Kostmayer谈到,纽约市有一个不好的习惯--使用一次性袋的习惯,是昂贵和肮脏的(习惯)。赠送可重复使用的帆布袋,(为了)纽约人打破使用一次性袋子的习惯,养成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的习惯。
 
另外,根据「纽约市塑料袋收费法案」规定,法案生效后,使用粮食券(SNAP)或奶票(WIC)购物、以及在餐馆、酒类商店和食品救济站购买东西的民众,可免付塑料袋费。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庆老兵节 颁发褒奖

    下一篇: 新泽西州政府正式接管大西洋城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