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莱娅公主 〝 星战〞女星费雪去世享年60
2016-12-27


因在影片《星球大战》中饰演莱娅公主而一举成名的好莱坞女星兼作家凯莉・费雪,周二因心脏病不治去世,享年60岁。

费雪的女儿当天确认,母亲于27日早上8:55分去世。

上周五,费雪在从伦敦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突发心脏病,所幸飞机15分钟后降落,费雪被立即送往洛杉矶医院救治,随后其家人一度确认费雪病情稳定,不料本周二早晨却传出她去世的消息。

在《星战》中与费雪密切合作过的导演乔治・卢卡斯和著名影星哈利森・福特,都对费雪的去世表达哀悼。

凯莉・费雪出生于1956年,1977年在乔治・卢卡斯的经典科幻影片《星球大战》中饰演莱娅公主,并因此走上演艺生涯的巅峯。在去年上映的《星球大战》第七部《原力觉醒》和今年夏天拍摄完成的《星球大战》第八部中,费雪继续饰演老年莱娅公主。

《星战》8将于明年年底上映,届时观众将陪伴〝永远的莱娅公主〞走完她在《星球大战》系列中的最后一程。
 
    来源: 乔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测试丨你的五根手指注定你的爱情!

    下一篇: 王小洪扫黄〝窝里斗〞?分析:背后或涉最高层搏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