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李连杰判自己死刑,现在捐资产做慈善,吃斋念佛保平安
2016-12-14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李连杰拜佛的照片,其还曾自称:离死亡不远!看来李连杰近况十分令人担忧。


国际武打巨星李连杰从小学习武术,拍过许多功夫片,至今仍然让人津津乐道。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李连杰前往寺庙参拜的照片,鬓角苍白、笑容略带沧桑,像个70岁的老人家。


常年的打戏使得他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得了甲状腺亢进,一直服用药物导致发福,这几年在疾病的折磨之下,不禁感慨自称, 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李连杰一生中,做过一件被诟病最多的事情就是抛弃发妻,这也是他一生的污点。


这些年,他一直在积极地从事着慈善事业。创办壹基金,积极地回馈社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史上最敬业的男演员,为新片暴涨97kg,再变回肌肉男!这样的男人到90岁都不缺影迷!

    下一篇: 好莱坞影星莎莎嘉宝逝世 享年99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