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照流出? 赵丽颖已婚
2016-11-19

大陆女星赵丽颖因主演《花千骨》爆红,戏约广告源源不绝,工作接到手软,堪称是今年最吸金女艺人之一。

外型甜美的她有男神杀手封号,张翰、陈伟霆、陈晓等人都和她传过绯闻,不过近日网络上却流传她穿着婚纱和一名男子甜蜜合照,被指在出道前就已经秘婚,引发热烈讨论。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网络上流传赵丽颖穿着纯白婚纱,露出灿烂笑容依偎在一名小眼睛男子身边的照片,由于她当时脸蛋还有些许稚气,被网友揣测是她在未成名前就已经悄悄结婚,谣言广为流传,也吓坏赵丽颖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急忙出面辟谣。

赵丽颖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澄清照片中的男子是工作人员,是她当年在拍电视剧《极品男女》的幕后照。

并非传闻中的地下老公,也呼吁外界不要再散播谣言,否则将采取进一步措施保护艺人名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客串《小鬼当家2》你不了解的影视名人川普

    下一篇: 《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李敏镐谈人鱼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