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的传说》 全智贤、李敏镐谈人鱼恋
2016-11-19

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日前在韩国举行首映会,其中李敏镐透露,拍这部戏时,花了点时间才和全智贤变熟。而全智贤产后复出首作,被问及是否担心被拿来跟《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做比较,她笑说:「一开始也会烦恼这问题,但演出后发现人鱼真的是很新鲜的角色。」全智贤因饰演人鱼,水中戏分不少,她笑称水中演戏辛苦到让她不想再演第2次。

该剧是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执笔,也是全智贤产后首度复出之作。全智贤表示会接下该剧,是因为3年前与朴智恩合作《星》剧相当愉快,先前她因千颂伊角色深植人心,此次再度与朴智恩合作,人鱼角色同样率真讨喜。由于2部作品都有长生不老的奇幻剧情,全智贤也都在剧中抛开形象大秀脱线性格,让不少观众觉得《蓝》有不少《星》剧影子。是否怕被拿来做比较?对此她倒是不担心,她表示:「知道大家都期待,希望能超越《星》剧千颂依角色,不过人鱼角色是全新设定,也非常新鲜。」

但这次演人鱼的角色却也让全智贤吃足苦头,她笑说:「我本来运动神经发达也喜欢游泳,但拍了这部片我每天都下定决心下次不要再接这样的角色。」全智贤表示在水中演戏,真的难到不想再做第2次,明明就是像平常演戏一样,但真的好累,不过她称看到拍摄出来的画面时,又很兴奋,感到相当满意。

《蓝色大海的传说》于11月16日首播,全智贤在剧中化身长生不老的人鱼,与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展开穿越400年的浪漫恋情。届时将和演技新星李圣经、南柱赫主演的《举重妖精金福珠》打对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婚照流出? 赵丽颖已婚

    下一篇: 帮爸爸转存手机资料 儿子发现心碎事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