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丨你的五根手指注定你的爱情!
2016-12-27

如果一不小心,你同时弄伤了同一只手的五根手指,但你只有一个创可贴,你会先贴上哪个手指呢?

1、小指

2、中指

3、无名指

4、食指

5、大拇指


1、小指

选择它的你个性很倔强,有时显得固执,可这正是你最与众不同的个性,所以一直以来都有许多人喜欢着你,也让你感到困扰。但是爱情里只能有两个人,所以当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后,一定要很快做出选择,不然会有很多人可能受伤哦!

2、中指

中指是最长的手指,选择它,说明你的个性天真烂漫,你心里有很多小小的幸福幻想。你会喜欢上很多的人,而每一份感情都很单纯。你要好好把握每一份爱情,不轻易放手,因为也许那是真爱,错过的话会很后悔,所以分手的时候要考虑清楚哦!

3、无名指

无名指总是挨着中指,选择它,说明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因为对太多事情抱着怀疑的心理,所以不敢轻易去接受;有时候接受了,也是因为对方给你需要的温暖,然而一旦对方不能给你俺去昂的话,你就会恐惧,然后迅速退回到自己的角落,这样的你让人心疼。你应该要更爱自己才是。

4、食指

食指是五根手指中最敏感的,选择它,说明你是个情感细腻的人,你不想去弹指多么遥远的未来,爱一个人就是把对方房子啊心上,你的快乐和悲伤都被紧紧的套在爱情上,所以如果你遇见了一个喜欢的人,并且你确定你爱那个人,那么你可能就会用一辈子不计一切去奉献,这样的情感来得深沉而久远。

5、大拇指

大拇指是五根手指里最优先的,选择它,说明你是个豁达的人,思想上也比较单纯。因为心境开阔,所以不会太过计较得失,认为“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也求不来”,即使面对感情也比较容易看开,不会钻牛角尖,但不代表你是个没有目标的人,一旦有了想做的事情,你仍会全力以赴的去追求。这样的你是幸福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菲演唱会门票被炒作 天价票内幕被揭

    下一篇: 永远的莱娅公主  〝 星战〞女星费雪去世享年6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