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条件排名马里兰州全国倒数第三
2018-02-05
【看中国讯】最近WalletHub网站的一份报告显示,马里兰州是全国行车条件第三差的州。马里兰州排名差的几项因素包括交通尖峰时间的拥堵,平均通勤时间和人驾驶的里程。马里兰州在“交通违纪”方面也表现欠佳,这其中包括了超速,急加速,急车,转弯和使用电话等不良事件。然而,马里兰州在平均每人停车场面积和车库方面全国排名第九。全国整体排名最差的是华盛顿州和夏威夷州。
 
尽管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同样在平均通勤时间,平均驾驶里程和不良驾驶事故等方面排名不佳,但维吉尼亚州仍然排名全国第13位。然而,维吉尼亚州的汽油价格低,汽车维修和汽车保险费用低廉,以及车率低。
 
夏威夷排名最差的部分原因是汽油价格非常高。在夏威夷,一加仑汽油一般是3.37美元,而全国平均为2.55美元。德克萨斯州被评为驾驶条件最好的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税法马里兰州7成居民省税

    下一篇: 维吉尼亚州劳登郡明年将有全天制学前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