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家庭 拖帐比例高
2018-08-24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区家庭的帐单是全国最高的,但是很多华盛顿地区的消费者按时付帐单的比例却很低。

LendingTree公司对100个最大市场的消费者信用报告的付款历史进行研究,将华盛顿地区列为第78名按时付款最差的城市。研究表示,8.4%华盛顿地区的消费者在其信用报告中至少列出了一个拖欠帐户,并且其信用记录中的延迟付款平均次数为6.8次。

在全国范围内,其审查的大约95%的借款人都按时支付帐单。这个研究是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900万LendingTree用户的TransUnion信用报告。逾期支付帐单的记录可以在信用报告中保留长达七年,从而让消费者更难获得贷款或其他融资的资格。按时付款占消费者FICO分数的35%。

研究显示,犹他州普罗沃(Provo, Utah),旧金山和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按时支付帐单的居民百分比最高。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 — 塞勒姆(Winston-Salem, North Carolina),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Scranton, Pennsylvania)和康涅狄格州纽黑文(New Haven Connecticut)按时支付帐单比例最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6月失业率上升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 民众演唱会与电影派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