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2-23


马里兰州洛城中文学校2月11日举行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马里兰州洛城中文学校于周日2月11日,假Winston Churchill High School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洛城中文有80%的学生来自于非华裔家庭,上午中文语文课以正体字与拼音为主,下午文化课有舞龙、 打大小鼓、武术、传统舞蹈、 书法和传统手工艺等,让许多华裔与非华裔学生都能说华语与体验传统中华文化。

本次洛城中文学校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有许多表演,学校以传统“祭祖”活动揭开序幕,学生以打大小鼓开始、舞龙结束,其中有学生的中文歌说唱、脸谱歌表演、竹板说唱、武术、传统舞蹈表演。

表演活动有声有色,之后有中国新年聚餐与抽奖活动,学生家长与宾客都玩得非常尽兴!

希望下次您能一起参与洛城中文学校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一起体验中华文化与学校的人情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画家张彤卫2018新年师生长岛画展

    下一篇: 地铁系统新维修计划手机服务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