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10-27
10/28美京华人活动中心古筝社与婵鸣古筝团举办年度表演

音乐会免费入场,诚挚欢迎大家前来捧场与指导。详情请查看婵鸣古筝团网页:http://www.aliceguzhengensemble.org.
  音乐会时间是10月28日(星期六)下午3时正,免费入场﹔地点在Arlington Central Library Auditorium,1015 N Quincy St, Arlington, VA 22201

青少年舞龙队招收新团员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青少年舞龙队在大华府地区各种宣扬中华文化活动中,是一支闪亮的队伍。每年参加多次社区活动。近期将有美京华人活动中心35周年年庆活动。活动时间是10月28日,1:00pm–3:00pm 开幕仪式。

在新学期的开始,中心将继续招收青少年学生加入青少年舞龙队,一起并肩参加与日渐增的社区服务的工作。
  
非常欢迎有兴趣参加舞龙的8 -12年级学生报名参加, 并可获得相对社区 服务时数。

请与王老师联络,电话 301-820-7200,分机8114或电邮 chiafeng.wang@ccacc-dc.org,练习时间将另行通知。

湖北同乡会 10/28 登山赏枫

湖北同乡会将于10月28日(周六)在马里兰州克拉克斯堡(Clarksburg)西北面的Sugarloaf Mountain 举行秋季登山, 欢迎湖北乡亲携家人、朋友踊跃 参与,共享层林尽染的秋日周末。

湖北同乡会将提供瓶装水、面包等基本饮食,其他需自备。登山结束后,同乡会将组织在 Hibachi Sushi Supreme Buffet 用自助餐午餐。地址:28 Bureau Dr, Gaithersburg, MD 20878。

集合时间:10月28日(周六)上午9时。
集合地址:Sugarloaf Mountain West View Parking Lot (Google地图上可搜索到)。 或先将GPS目的地设置到7901 Comus Rd, Dickerson, MD 20842,然后从 Surgarloaf Mountain 的 Entrance 进入,沿著 Surgarloaf Mountain Dr 开即可到达 Surgarloaf Mountain West View Parking Lot。

报名链接:goo.gl/nDBEMT。
活动联系人:张利世(540-314-0382); 李传明(205-329-3589); 李方(240-650-1432)
VA 拼车联系人:王向阳(微信ID:kevinwangdba)


湖南乡亲10/29 在Shenandoah聚会赏秋

湖南同乡会,湖南高校同学会和湘雅校友会,相约在10/29日去美国东岸维州闻名遐迩的shenandoah国家公园,欣赏深秋时节色彩斑斓的景色,新朋旧友畅叙湘音湘情和美景良时。

1. 聚会时间: 10/29 星期日,上午11:30-12:45
  聚会地点: Pinnacles picnic ground, Luray, VA 22835
  本次聚会大家自带食品 potluk。

2. 步行登高峰
  地点: upper hawksbill trailhead,Luray,VA 22835
  时间: 10/29,星期日,上午9:30-11:00﹔或下午1:00-2:30.

Shenandoal国家公园门票,每车单次票$25, 年票$80。建议乡亲们 尽可能拚车。

联系人: 李二成 2023780097, 李佳 (502) 445-5431, 廖伟 301-762-6089, 刘安国 410925664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蒙郡流感疫苗信息

    下一篇: 助女企业家获联邦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