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总决赛
2017-09-28

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总决赛将于10月13日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法拉盛网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如果有人问:辣妈的标准是什么?“纽约辣妈竞芳华”的主办人Lina Mei女士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到:“自信、美丽、坚强、性感!”的确,正如Lina Mei所说:“美丽不是少女的专利、女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美丽!辣妈竞芳华希望通过我们的辣妈,给所有的妈妈提供一个好榜样。妈妈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内在与外在的最佳状态,保持正能量,并且把这个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人,为社会带来正能量,辣妈竞芳华是一个令你内外提升的平台!”

10月13日(周五),由法拉盛网创办人及纽约如意珠宝总裁Lina Mei女士举办的“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活动将正式进入总决赛。地点:法拉盛君豪大酒楼。

今年,第四届纽约辣妈竞芳华的参与者有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医学博士、商界菁英等,她们皆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而踏上辣妈竞芳华这个舞台。目前,总决赛的10名候选人已出炉,她们是:1 号的游剑芳Jenna;2号的唐梅Roess;3号的wennie 翠绿林; 4 号的 Emily Wang ;5 号的Shan shi 史珊;6号的傲仁托亚;7号的赵梵竹Kitty;8号的Jessie Jiang;9 号的Michelle cao 巢杏文;10号的Queenie Qiu。

培训方面,除了原有的梁坤钿老师对辣妈们的仪态、坐姿、站姿、眼神和上境技巧的指导,及AKF舞蹈室培训舞蹈外,还增加了由中国资深节目主持人董涛培训辣妈们的‘主持演讲技能’。”
法拉盛网(NY Flushing.com)已成功举办了3届纽约辣妈竞芳华的活动,每一届活动都吸引了很多30~50岁爱生活、有品位、有自信的现代女性参与,她们也由此得到了自身的成长与蜕变。
总决赛门票现已开始发售,包括精美龙虾红酒晚餐,餐券分别为:Vip$ 80(一桌$700),普通$60(一桌$500)。好位置先买先得,可亲临“如意珠宝”购买,地址:135-31 Roosevlte ave 2fl.;电话:917-881-1647。

本次“第四届辣妈竞芳华”活动,还特别感谢赞助商:钻石赞助——威廉律师事务所、蓝天地产、梁坤钿舞蹈中心。黄金赞助——CCTV驻美栏目《我爱畅游》主持演讲培训班、 莉薇国际美业、TR Cell 瑞士羊胎素、Naked Crab手抓海鲜牛排屋、make up Rite、林榕生中医针灸、蚂蚁 旅游、卓越教育、食尚春天-江浙餐、AKF Dance Studio、美国繁荣华埠总 会、荆莉美国、心怡轩理疗推拿中心、New Vision新视像工作室、幸福点 婚纱礼服摄影、纽约聚宝拍卖、Lina Mei Jewelry、纽约微商博览会、中国岭南猴王画家方汉青、法拉盛网好声音、Asianbiz、美国天下华人杂志社、hairmode、Photo booth及Sosokan。 

(法拉盛網提供)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欢度中秋 邮船赏月活动

    下一篇: Shoe Village 中秋节优惠大酬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