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甚么辣了我们的眼睛
2016-11-12
最近网上的消息,一个比一个辣眼睛,笔者或真是被辣到了,眼睛好些天又红又痛,视物不清。

中国有句俗话:「有钱能使鬼推磨」。说钱是个好东西,有了钱便可以为所欲为,地狱的小鬼也能听候差遣。

英国ITV电视台2014年的时候,拍摄了一部纪录片,片中有一位中国美女,驾驶着500万的劳斯莱斯,在北京长安街上开车玩手机玩自拍,自称是做金融房地产的,有高层人脉,能在哈尔滨当地随便封路。

不知怎的,这段纪录片最近就在网络火了。对这位美女的话,网民当了真,一搜可不得了,这位还真不是吹牛。此女家是哈尔滨当地首富,为了替她父亲过生日,可以随便指使政府出动警力替他们家开道、封路。

有钱是不是可以随便差遣地狱的小鬼不清楚,但有钱可以任性的调遣当地官员成为自己家鞍前马后的随从,到是狠狠地辣了公众的眼睛。

被劳斯莱斯姐辣到的眼睛还没复原,现实版的「掩耳盗铃」闹剧又在西安上演。西安市环保局长安区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工作人员,利用棉纱堵塞采样器的方法,干扰监测站内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的数据采集功能,造成该站自动监测数据多次出现异常,影响了国家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正常运行。

骆家辉让中国人知道了甚么是PM2.5,大家才恍然明白这玩意对健康的威胁,再糊弄百姓也不行了。近年来,中国环保部门在全国开展空气质量监测数据专项检查。

西安,中国空气质量排名最后十位。西安市长安区为了使空气质量达到检查标准,居然给检测器「戴口罩」。网民说,怪不得明明是灰蒙一片,却偏要说是蓝天,我以为是我眼睛瞎了。

近来各地纷纷上马「蓝天工程」,因为是与官员政绩挂钩的,官员为了政绩,不顾百姓利益,造假徇私,早就已经不是甚么新闻,所以「蓝天梦」沦为政绩的造假工程也并不奇怪。只是采用「掩耳盗铃」的办法,这智商,真的是辣到了大众的眼睛。

现在中国人的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离不开「房」,要是没点「房」上的奇闻,估计网络都要歇菜了。

这一日与几个邻居闲聊,说眼下网上最火的,莫过于一位拥有380套房的县区级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副科长了。当然,官方回应称只是有编制的「工勤人员」。按网友的话说:这位囤房瑯琊榜上的NO.1,「足以亮瞎人间一切钛合金狗眼了」,何况是人眼。打苍蝇都能打出这么肥的,怪不得官员财产迟迟不肯公布。

众邻居闲聊间,隔壁的老王搔著越发稀疏的白发,嘴里连声说:「没天理啊,没天理啊。」年过半百的老王,前几个月上竿子排队和老妻离了婚,只为给儿子买婚房少掏点首付。

那天夜里,眼睛疼痛难忍,梦意朦胧间,忽然看到一个妖艳的女人,身着华美的服饰,左顾右盼,强睁眼睛细看,发现那衣衫下面的躯体,爬满了苍蝇蛆虫,早就被侵蚀殆尽,只剩下一袭裹着华丽外衣的空壳,随时都会倒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立军案“操盘手”不服受贿判决(图)

    下一篇: 安徽兵工厂惊传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