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川普输 时评人周小平只好吃土了(组图)
2016-11-11


周小平直播吃土。(网络图片)


据陆媒报道,美国总统大选落幕了,而那些之前预测川普必败的中国网络大V们,目前正忙着填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大陆时评人周小平9月承诺,如果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就当场直播吃土。



周小平打赌称川普会输。(网络图片)


或许是太自信了一些,直到大选结果出炉,他才明白,原来自己真是错的太离谱了。

10日晚8点,周小平在网上直播了吃土过程,他自嘲道,“祖国需要我的胃”!据悉,此前周小平曾在微信公号上为直播吃土预热,还声称其实自己是支持川普的。





网友评论。(网络图片)


另外,周小平还想拉个垫背的,他还在文中暗讽另一大V王小山“撒泼抵赖”。他说,有些网络大V表态称,如果川普当选的话,自己就直播吃屎,但现在那人又反悔了。





王小山“撒泼抵赖”。(网络图片)


面对网友们的激将,王小山花样抵赖,结果引来众怒。

察哈尔的专栏作家王冲之前也放言,“希拉里要是没当选,我就裸奔”。当时的主持人窦文涛则随口附和:“我陪你。”



王冲认赌服输。(网络图片)


还有,@地瓜熊老六称,川普赢了,自己就要休博半个月。现在,他该出局了。



“地瓜熊老六”的微博。(网络图片)


当中国大V们正忙着兑现承诺或撒泼抵赖时,大洋彼岸,曾在生日时称自己为“未来总统”的希拉里,恐怕早已心如死灰了。



10月26日,希拉里在推特上发文称:“祝这名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网络截图)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学董事退休回归山林 转行当树医  

    下一篇: 中共军委后勤会议习近平再释信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