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局大逆转?“网红”周小平遇冷视频遭封杀
2016-06-01


据称被掌控宣传系统的刘云山有意包装成所谓“新媒体作家代表”推荐给习近平的网络“红人”周小平,日前发文抱怨自己被腾讯封杀,无法上传视频,自称已经“心灰意冷,走投无路”。

周小平周日(5月29日)在博客发文,说自己在腾讯的公众号视频长期审核无法通过,已上传的视频也被大量删除,他指责腾讯视频封杀“爱国者”,称自己“心灰意冷,走投无路”, “记得两年前习大大(习近平)曾对我说,要多在网络传递正能量”,“如今网络的情况太复杂,环境太恶劣了,以至于谁敢在网络上支持这个国家,谁就会被封杀。如果我们连拿笔的权力都被剥夺了,那还如何能够传递正能量呢?”

作家谷雨嫩对此发文评论说,“何谓正能量?何谓负能量?”“例如皇帝的新衣,到底是揭穿皇帝一丝不挂是正能量呢?还是赞美皇帝的新衣真漂亮是正能量呢?”

“正如崔永元所说,抱怨恰恰是建设性意见,有问题不解决才是负能量。正是根深蒂固的体制导致了有问题无法解决,专制政体才是真正的负能量。”

“自古以来只见祸国殃民的奸臣都是满嘴正能量,从来未闻忧国忧民的忠臣满嘴正能量的。”

也有网友调侃,周小平被封杀是“今天看见的最开心的一条新闻。虽然这个开心其实是很心酸的”。

周小平自称网络写手,多次刊发为中共辩护的文章。网友在2013年就通过“人肉”“”发现。他原名周平,曾在经营网站时涉嫌组织网络淫秽表演遭警方调查。并曾冒充知名学者郎咸平发表《中国99%白领要破产还买房子干嘛》,宣扬中国崩溃论。

2014年10月,周小平因和另一位网络写手花千芳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受到习近平的接见而闻名。但随后有消息透露,当时刘云山、令计划将控制下宣传系统作为权斗工具,试图将习近平塑造成为追求个人独裁的新皇帝形象。支持习近平进行改革的人士则在蓄势反击。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中宣部暗中运作,将他们二人包装成所谓“新媒体作家代表”推荐给习近平,制造出几十年来中共宣传系统的最大笑话,令习出丑。

有海外媒体去年年初引述接近中共高层的人士透露,秘密调查发现,周、花两人是被一个叫海疆在线的网站付费培养的。海疆在线与周永康在海南任副省长时的秘书冀文林,与中共国安、军方中的周永康、徐才厚势力有密切关系。随后,周、花二人被北京当局冷冻。
    来源: 韩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两虎”落马仅是前奏曲 传王岐山正在下盘大棋

    下一篇: 胡孙现身科创大会入常有望 张韩缺席仕途恐增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