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上海法拉利车祸车主“红三代”家底
2015-05-02
日前,上海发生一起法拉利超级跑车LaFerrari事故,车主、27岁的上海一公司董事长秦奋成外界持续关注热点。近日港媒报导称,传秦奋是“红三代”,其女友是最近出演《怒江之战》女主角的女星贾青,秦奋爱在网上晒超豪华生活。

据大陆澎湃新闻报导,4月28日晚,上海中环高架吴中路出口附近,一辆法拉利LaFerrari雨夜失控发生意外,车身严重损毁,这辆法拉利修理费可能高达上千万元。据称,被撞毁的法拉利为旗舰级超级跑车LaFerrari,俗称“辣法”,为全球限量款。据悉,一辆法拉利LaFerrari价值2250万元。

之后,车主被曝是27岁的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秦奋。据知情人士透露,秦奋或为富二代。

近日,关于车主秦奋的消息持续发酵。

据港媒东网5月1日报导,网上流传,现年27岁的秦奋不仅是“超级富二代”,甚至是“名门之后”、身份显赫,还是一位“红三代”。秦奋的父亲叫秦晓,先后任中信公司总经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招商银行董事长等职;秦晓的祖父是前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秦力生。目前以上传闻没有得到当事人或其他人证实,不过大陆官方媒体对这个传闻也有转载,令秦奋的真正身份引起更多的猜测。

据港媒《苹果日报》5月1日报导,秦奋“红三代”身份遭曝光。其父秦晓现为香港金融发展局20名非官方委员之一,并曾任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招商银行董事长;第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会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兼职教授。秦晓在文革初期,成立了北京四中红卫兵组织。据悉,秦奋的爷爷秦力生是“老革命”,与中共王震将军家族关系密切。

据港媒东网5月1日报导,自 LaFerrari事故发生后,有关秦奋的绯闻也随即曝光。网络盛传最近出演《怒江之战》女主角的女星贾青是秦奋的女朋友。

据大陆网易娱乐4月30日报导,30日,贾青在横店影视城出席新剧《武神赵子龙》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及上海法拉利事故车主秦奋是否为其男朋友时,贾青表示:“我们目前还是好朋友”。对于有传言称秦奋是为了接机贾青才导致出车祸,贾青称:“也不是吧,不过约了一起吃饭的。”贾青称,那天真的很倒霉,自己的航班临时迫降到浦东机场,助理也发生了交通事故,秦奋又发生了撞车。

据港媒东网5月1日报导,本来在网络已十分出名的“超级富二代”秦奋,凭LaFerrari一撞成名,甚至连海外媒体都争相报导。

报导称,秦奋爱网晒超豪生活,从秦奋微博上传的照片可见,秦奋的确超豪、超富贵。他除了拥有今次被撞毁的LaFerrari外,去年还撞毁了一辆近千万元人民币的保时捷918 spyder,而在其“车库内”还有车价逾千万元、全球限量357部的麦拿仑P1,以及车价逾2600万元的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 Agera R1/1等10多部超跑及豪车。

从其照片中,秦奋更拥有海、陆、空的交通工具。他不时相约好友登上其私人飞机前往马尔代夫等国家享受阳光与海滩,更会相约朋友乘坐私人豪华游艇出海。而他所到之处住的、吃的都尽显其“超级富二代”的特征。
    责编: Lisa

    上一篇: IMF:中国楼市供应过剩 空置达10亿平方米

    下一篇: 中南海情人做耳目 传令计划窃2700份机密文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