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总理变身网红 狂晒生活照(组图)
2015-05-26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近日,开通个人Instagram账号的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Silvio Berlusconi)化身网络红人,以媒体巨头一贯的作风狂晒各种照片,也让大众一瞥其在罗马家中的奢华生活。

  在Instagram晒出的照片中,不仅有贝卢斯科尼工作或在各地区参加竞选活动时严肃认真的工作照,更多的是他在生活中放松休闲的自在模样,甚至还有他怀抱自己的贵宾爱犬露出愉快笑容,或与29岁的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Francesca Pascale)共进烛光晚餐的照片。

  到目前为止,贝卢斯科尼名为“SilvioBerlusconi2015”的Instagram已经吸引了将近1.6万名粉丝。
  

  

图为贝卢斯科尼怀抱自己的贵宾爱犬。

  

  

78岁的贝卢斯科尼与29岁的新女友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Francesca Pascale)共进烛光晚餐的照片。

  

  

贝卢斯科尼与女友共进烛光晚餐。

  

  

贝卢斯科尼与女友在家中。

  

  

贝卢斯科尼晒出自己的意面晚餐照片。

  

  




贝卢斯科尼严肃认真的工作照。

  

  贝卢斯科尼与年轻人们合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旅美华人:为什么我讨厌来美国生孩子的人!

    下一篇: 社交网络已经让你变畸形,只是你还没发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