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内衣触动警报器 中国大妈遭罚30万
2015-05-26
四川陈大妈日前到美国洛杉矶旅游,在饭店里晒内衣触动火警警报器,该则报导还被贴在饭店门口,希望旅客引以为戒。陈大妈最后与饭店协商,罚款从3万美元下调至1万美元(新台币30万元)。

大陆华西社区报记者5月随团前往美国旅游,从导游口中听到这件事,作以上报导。

陈大妈今年3月到美国旅游,洗完衣服后,看到墙上的烟雾探测器不断发出微光,心想:“后面刚好是空调出风口,明天衣服一定能干”。

陈大妈便将衣服挂在烟雾探测器上,几片细小的玻璃碎片掉了下来,接着警报大作,房内消防装置喷了陈大妈一脸的水,不久后,房间里下起“大雨”,陈大妈则一脸茫然,完全状况外。

工作人员立刻将陈大妈带到饭店外,其他房间的旅客也纷纷夺门而出。几分钟后,消防车、救护车、警车全部到达现场。经勘察,知道是乌龙一场,众人纷纷回到房间。

陈大妈房里的床、电视机、行李、地毯都湿透,饭店也没有多的房间可供更换,陈大妈只好在大厅熬了一晚。隔天下午,饭店开出一张3万美元的赔偿单。

饭店说明,陈大妈将衣架挂在烟雾探测器上,导致探测器玻璃破碎,因而启动酒店火警报警。帐单上列出消防施设、电器、床上用品等清单和酒店营业损失等,共计3万多美元。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部分进口日用品关税将下调超50%

    下一篇: 旅美华人:为什么我讨厌来美国生孩子的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