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男子连续11年拍摄右手碰过所有物品记录生活
2015-02-28


男子连续11年拍摄右手触碰过的东西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2月26日报道,意大利男子阿尔贝托·弗里戈(Alberto Frigo)为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连续11年坚持用老旧的组装摄像机拍摄右手碰过的所有物品。

  据了解,现年36岁的弗里戈从2003年9月开始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记录生活,他平均每天拍摄的“生活照”超过76张。如今,只要弗里戈的右手拿着东西,他的左手就会下意识地按下快门,记录手中的物品。

  他表示自己会把这本“日记”一直“写”下去,直到2040年自己退休为止,如果顺利的话,届时他将拥有超过100万张照片,数量足以搭起一座充满回忆的小房子。

  据了解,弗里戈在社交网络上以“右手碰过的物品写真”(Images of the artifact used by the main hand)为主题,与人们分享他的生活照片,并获得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冰岛一酒吧顾客饥饿难耐吃掉6年之久老薯条

    下一篇: IS被指走私叙利亚文物到英国黑市出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