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民嘲讽回应IS威胁:小心遇上大堵车(图)
2015-02-24



2月24日西媒称,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的利比亚武装不久前发布一段视频,包含斩首21名埃及科普特人的内容,并警告说该组织正在意大利首都南部,将在“真主的许可下”征服罗马。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2月22日报道,视频中展示了一张皮卡车队的照片,一辆接一辆的皮卡车上满是挥舞着“伊斯兰国”组织黑色旗帜的武装人员。

一名意大利网民在“推特”上写道:“你们确定(要来吗)?”他附上了另一张车子排队的照片,但展示的是罗马特有的大堵车景象。另一名网民在社交网络上建议道:“如果你们要来,请避开高峰期,否则你们永远到不了。”

近日来社交网络上类似的讽刺越来越多,内容也千奇百怪。“你们来晚了。意大利已经被政府搞垮了。”“你们会受不了我们的税的。”“有人提醒你们意大利的火车总晚点吗?”

也有网友向圣战者们提出了从品尝冰淇淋到值得游览的景点等方面的建议。有网友说:“想好了你们到意大利来要吃什么。别在午饭后点卡布奇诺。我们只在早餐时间喝那个。相信我,否则别人会以为你是傻瓜。”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英国感染埃博拉的医务人员接受调查  

    下一篇: 全球最与世隔绝小屋独霸荒岛 供岛民捕猎(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