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职业惯性”再扒窃 出狱一小时又被抓
2015-02-26
“五进宫”男子出狱刚一小时,再度扒窃被巡逻民警逮个现行。重庆大足警方26日通报称,目前夏某已被刑拘。

  事发当晚,大足区公安局龙水派出所民警巡逻中发现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醉酒熟睡在路边,正欲上前进行帮助时,只见一男子偷偷溜到了老大爷身旁。民警停下脚步观察发现,原来男子正准备实施扒窃。

  “他看了一下周围,发现没人留意他。他就蹲在老大爷旁边,把老大爷每个荷包都摸了个遍,最后摸了一叠现金和一部手机出来。”据现场民警介绍,当男子准备离开时,被迅速冲上前的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嫌疑人夏某53岁,2002年至今因抢劫或盗窃先后入狱5次。事发当天,夏某刚刚刑满释放,重获自由,再度实施扒窃被逮了个正着。

  据夏某交待,其从重庆永川区渝西监狱回到龙水,本想直接回家,没想到看见路边睡着一醉酒老人,临时起意想偷点钱,再伸手又被捉。

  夏某对其犯罪行为悔恨不已,其期盼已久的自由仅仅持续了一个小时。目前,夏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 Lisa

    上一篇: 8旬老人20年前原配去世娶小姨子 今以死要挟欲离婚

    下一篇: 河南农村娶媳妇儿必备彩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