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限制移民规模还要扩大
2016-07-31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J. Trump)星期天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说,他将把对进入美国的移民限制扩大到来自任何受恐怖主义影响的国家,包括盟友德国和法国。

据《纽约时报》报导,川普在全国广播公司会晤新闻界NBC's 「Meet the Press」)的说法看来是要澄清他在共和党全国大会上的讲话引起人们对他从禁止穆斯林入境的立场上后退的评论。

川普声称美国须要保护自己,避免法国等国家允许恐怖主义渗透而带来的教训。

川普说,我实际上并没有说要缩小。事实上,你可以说那是扩大。……我现在正在查看相关属地。他告诉NBC主持人托德(Chuck Todd)说,今后几周将提出移民应当受到极端严格限制的国家和属地名单。

川普及其盟友抓住电邮事件在上周六和周日发起攻击,声称电邮事件显示民主党初选受操纵,不利于桑德斯,他的支持者应当背叛希拉里,转向支持川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载16人 美德州热气球失火坠毁 无人生还

    下一篇: 非法移民仍冒生命危险偷越美墨边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