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16人 美德州热气球失火坠毁 无人生还
2016-07-30


7月3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一个热气球,在空中意外失火并坠毁,或导致上面的16名乘客无人生还。

德克萨斯州中部地区的考德威尔县(Caldwell)警长办公室发出声明:〝目前没有看到坠毁事件中有任何幸存者。〞德州公共安全部门确认了热气球失火坠毁事件,但表示正在确定死亡人数。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官员伦斯福德(Lynn Lunsford)发表声明,表示事故发生在7月30日早上7时40分许,热气球失火后坠毁在德州洛克哈尔特镇(Lockhart)的一块草地上。

KEYE电视报导,热气球的碎片残骸就坠毁在一个高压电线的底下。

洛克哈尔特位于奥斯丁市(Austin)以南大约30英里(折约48公里)处。目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现场调查。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48.3亿美元 雅虎卖给威讯

    下一篇: 川普称限制移民规模还要扩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