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雄落马 曾制捧习歌
2016-11-11
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8日报导,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落马。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11月8日称,张文雄是中共18大以来湖南第三个落马的省部级官员,此前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阳宝华先后落马。

中共衡阳官场在2012底至2013年初发生贿选案,共有466人遭立案调查,涉案金额高达1.1亿元。童名谦是时任衡阳市委书记,他的前任正是张文雄。衡阳贿选案引起北京高层关注,习近平曾3次点名批评衡阳。张文雄的落马,致使中共衡阳官场已有三任市委书记先后落马。

据《星岛日报》引述湖南消息披露,2015年8月,张文雄以「总导演」身分监制「吹捧」习近平在湘西扶贫题材歌曲〈不知该怎么称呼你〉,并在湖南卫视播出。张文雄在《湖南日报》发表署名文章称,歌曲「背后道出的是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群众手拉手、心贴心的百姓情、百姓缘」。

《明镜邮报》曾援引消息人士说法,这些年,中共宣传口实际上已经成为刘云山的私人领地。这些「捧杀」行为都与刘云山势力有关。报导还引述习近平身边人士披露,这些宣传的东西相当一部分有明显的企图。有人煽风点火「捧杀」,用心险恶地给习近平挖一个巨大的陷阱,要使习近平被冲昏头脑而跌进去,这就是所谓的「高级黑」。

海外多维网11月8日发文称,张文雄监制的「吹捧」习近平的歌曲,被指是拍马之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军方连开5次会议 曝光7次兵乱

    下一篇: 大陆统战部 举办活佛培训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