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科技产业全美名列第三
2017-09-22


(Pixabay CC0)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州主计长办公室月初发布最新报告显示,纽约州科技产业增长,已跃居全美排行第三名,可谓发展迅速。
 
从2010年到2016年,纽约州科技产业发展迅速,增长率为25.5%,紧随加州和德州之后,在全美排名第三。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6年期间的变化:
 
1.纽约市的科技产业工作机会增长了57%,是其他私人产业发展速度的三倍,共有12万8600个职位。从工作类型来看,计算机系统设计工作几乎占据一半,为48%。
 
2.纽约市科技公司的数量也增长了23%,2016年时,达到了7600家。
 
3.员工平均工资增长率也是其他私人产业工资增长率的三倍,2016年时,平均年工资额达到了14万7300美元。
 
4.纽约市布碌仑的科技公司增长了50%,此外,曼哈顿仍为科技公司的主要基地,比率为86%。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荷西康德与欧拉佛列斯卡乐团”古巴音乐会

    下一篇: 中央公园将屹立世界最高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