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第三大问题 是其致命要害
2015-02-11
在薄熙来落马的头一年,李源潮曾到重庆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薄熙来全程陪同。当时,李源潮称赞重庆在中共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表示:“熙来同志16次做出批示和指示,要求通过‘创先争优’,使党员真正像个党员的样子,干部真正有个干部的形象”,“很多做法在全国有示范意 义,希望继续探索和坚持”。

对于“打黑唱红”行动,李源潮更大加赞赏,还建议,重庆的一些唱红节目完全可以登上国家级舞台,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在全国范围内演出。

薄熙来落马后,李源潮立即与之政治切割,却又跟周永康和令计划走得很近了。

消 息人士透露,令计划认为李源潮的年龄,至少可干到2022年的中共二十大,他既有在中国最富省的诸侯资历,又有中央多个领域内当主管的经 验,身上“太子党”“共青团派”“华东帮”“北大系”、知青、海归五颜六色的迷彩服,再加上主管中组部长达五年,调配安排了大批人马,他对令计划又言听计 从,敢于对习近平说“不”,实在是自己的最好搭挡。

李源潮从何处失足?

这样,李源潮向政法、公安、安全和中纪委广泛安插亲信,打入要害岗位;而令计划则主要以掌握的郭伯雄、徐才厚的大批贪腐证据来做要挟,以保护他们、掩盖其罪行为交换条件,让他们不得不俯首帖耳,以此控制军队的人事,逐步架空胡锦涛。

许多人有这个印象:李源潮是到江苏任职之后,一变原来的谨慎为大胆,变化的主因,正是与令计划勾结得越来越紧,有了底气。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刘汉伏法,遗言曝光

    下一篇: 武汉大学“男神”被美国名校全奖录为博士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