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7-09-03

13所大学校友野餐迎新暨第3届梅竹松杯赛9/9举行

9月9日(周六),大华府地区来自海峡两岸13所大学的校友会将于马里兰州Bethesda的Cabin John Regional Park公园一起举办迎新野餐活动,同时举行第3届“梅竹松”杯系列体育比赛的颁奖仪式。参加迎新活动的有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国立交通大学、国立清华大学、南开校友会、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政金融大学等华府地区的校友会。

第3届“梅竹松”杯系列体育比赛包括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桥牌和保龄球。所有比赛将在梅竹松野餐会之前完成,成绩排名第一的校友会将在野餐会现场获得梅竹松奖杯。野餐会现场还将举办个人跳绳比赛和传统的拔河友谊赛, 欢迎各位校友向自己校友会报名。

野餐会的有关信息如下:
时间: 2016年9月9日(周六)上午11 时至下午 2 时
地点: Cabin John Regional Park at 7400 Tuckerman Ln, Bethesda, MD 20817
收费标准: 15元,12岁以下5元,6岁以下免费
联系人: 各校友会;
赞助本次活动的公司及个人目前已经有AXA 安盛理财顾问公司、美国大华府北京同乡会暨商会(会长黄雷)等。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公司、商家和个人赞助。

土木沙龙9/9举行聚餐及互动活动

大华府地区华人土木工程师沙龙计划9月9日在Rock Creek Park举办年度聚餐及互动活动,欢迎大家报名。

活动地址:Rock Creek Park Picnic Area 13, Western Ridge Trail, Washington DC 20015(https://goo.gl/maps/NqQBkJWABXA2)

活动时间:2017年9月9日
活动费用:Early bird $15/person, Walk in$25/person
具体安排:10am-11am Check in & Pre Social Time;11am-2pm Lunch & Game; 2pm-3pm Post-Event Networking
Paypal 报名占位请加微信刘林 (ID:33627254)
Venmo 报名占位请加微信高爽(ID:shuang_07)

世纪风艺术团少儿合唱团秋季班开始招生

从2017年4月创立以来,世纪风艺术团少儿合唱团在梁峰老师的专业指导下,正在迅速发展壮大,已经多次参加了世纪风艺术团的沙龙表演。孩子们还在7月份的华府《魅力中原》的演出中作为压轴节目站上了盖城高中的大舞台!

世纪风艺术团少儿合唱团马上又要开始招收2017年秋季的学员班,请家长们参照下列信息替孩子报名:

内容:声乐及合唱训练(音准节奏及发声技巧等基本功)
时间:9/16-12/16 每周六下午4点到5点
地点:Linden-Linthicum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12101 Linden Linthicum Ln. Clarksville MD 21029
联系人:Mrs. Zhang, 410-926-5845, angwzh@yahoo.com

第8届大华府王亚亚杯华人篮球赛报名9/10截止

大华府地区第8届王亚亚杯华人传统篮球赛,将于9月23日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拉开战幕, 报名工作现在正式开始, 有意组队参赛者, 请使用以下链接报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fGETuQguRMiasmO-IbCUbUZmFLX_peo4UMqDvr_9rHiBH_A/viewform?c=0&w=1&includes_info_params=true&usp=mail_form_link

本届比赛由华府篮协、希望中文学校和美京华人中心联合主办, 由王亚亚金融事务所冠名赞助。

比赛将持续8到9周时间,于感恩节之前决出冠军,排定座次。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见下,其它事宜将另行通知。
日期: 9/23-11/19/2017 (周六)
时间: 6:30-10:30pm
地点: 250 Richard Montgomery DR. Rockville, MD 2085

本届赛事规模将比往年有所扩大,参赛队伍将有所增加,但场地时间的增加却相对有限,参赛队伍数量也将因此而设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10日,过时不候。

该赛属非盈利性赛事,报名费数额将由参赛球队数目来最后确定,初步估计每队约400元美金。另外,每队将加收$300保险金, 用来支付学校公物损坏赔偿费和无故放弃比赛的罚款,没有触犯条例的队伍,保险金赛后将如数退还。

今年是王亚亚女士连续赞助这一赛事的第8个年头,主办者感谢她的支持,同时也热忱欢迎其他赞助商提供赞助。

有关赞助和比赛事宜等问题,请与王学明电话: 240-425-7215, email: xuemin_wang2000@yahoo.com) 或韩树立(电话: 240-888-0747; email: shulihan2000@yahoo.com) 两位先生联系。

9/10-2/25每周日免费入籍美国公民考试英文班

中美联合卫理公会将于9月10日至2018年2月25日举办新学期的免费入籍美国公民英文班。课程内容包括:熟悉入籍美国公民的面试流程、学习入籍美国公民考试的100道考题、辅导填写N-400表格、练习英语口语﹑发音﹑阅读和写作、以及了解美国的历史﹑政府﹑公民等。

基督教中美联合卫理公会本著博爱精神,免费服务同胞,希望能帮助到那些欲考入籍美国公民并需要更好掌握英语的同胞们。课程每周日早上10点至11点有入籍美国公民英文辅助班,比较针对入籍公民考试相关的英文进行辅助学习,下午1点至2点将针对考试题本身进行学习。地点在中美联合卫理公会举行,欢迎各界人士参加。地址:7703 MacArthur Blvd, Cabin John, MD 20818。询问电话:301-229-8233,301-706-6543(Jenny), 邮件:cjumc@hot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派发10万婴儿睡眠盒

    下一篇: 马州个人健康险将涨价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