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亚机场整修 2021年见分晓
2017-08-12

【看中国纽约讯】周二(8月8日),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联合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执行长巴斯蒂安(Ed Bastian),在拉瓜地亚(LaGuardia)机场举办了达美新设施动土仪式。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的整修工程已进入最后部分,作为纽约地区三大机场之一,拉瓜迪亚机场将在2021年完成翻新工程,变成具有全美领先设施的机场。这项投资40亿美元的工程从去年6月开始,号称打造全美最先进的设施、翻修B航站楼、增加滑行跑道、扩展公共交通与机场的链接,包括Airtrain空中列车。

拉瓜地亚机场曾被被副总统白登(Joe Biden)评为“第三世界”机场。库默表示,该整建旨在打造最美机场,为当地民众提供就业机会,并吸引更多游客,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机场整建计划为民众间接或直接提供至少3万6千个职位。

库默表示,整建计划将打造全国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及扩建公共交通包括新建机场快线。他说,拉瓜地亚机场是东海岸大型机场中唯一没有机场快线的机场,新机场快线将通往威利点,为民众提供地铁七号线及长岛铁路和机场快线的“无缝”换乘。

在这项40亿美元投资中,达美航空投资了34亿,纽新航港局(Port Authority)仅投6亿美元,其中2亿美元将为达美建造新大堂和飞机跑道。巴斯蒂安表示,这笔投资不但将该机场打造成了最重要的国际化枢纽中心,还将提升达美的服务质量及员工工作环境。

未来,新机场将在中央公园大道(Grand Central Parkway)附近建造一个面积近600平方尺的航站楼,以取代现有狭窄且混乱的旧航楼。高速公路将像护城河一样围绕机场,以缓解航站楼外的拥堵情况。

该机场首个新机门预计明年投入使用,整个工程可望在2021年完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环保局确认纽约水质无问题 可放心饮用

    下一篇: 艾姆赫斯特图书馆法律讲座 聚焦房客与房东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