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各郡、市税率比一比
2017-07-30

最近维吉尼亚大学的库珀中心(Weldon Cooper Center)分析了全州的各地区税率,帮助纳税人了解不同的地区的税率对比。

大多数居民的最大税赋支付是房地产税,这是多数城市和郡的主要财政收入。马纳萨斯公园市(Manassas Park)居民支付的房地产税率最高-每100美元的评估价值交税1.55美元。相比之下,费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的房地产税率只有一半- 每100美元的评估价值交税0.77美元。维州城市的房地产税率中位数是每100美元评估价值交税1.07美元。

北维州的各郡之中,劳顿郡(Loudoun County)居民的税率1.145美元居最高。邻近的大郡也都差不多,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为1.13美元,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为1.122美元。各郡之中,斯波茨韦尼亚(Spotsylvania)郡的税率最低,为0.86美元。所有北维地区的税率都高于全州中位数,全州中位数是每100美元的评估值交税66美分。

另外个人财产税率也有很大差异。个人财产税是在汽车、休闲车辆、船只和摩托车上收取的。库珀中心通过评估和价值比率,分析申报的税率,计算每个地区调整后的有效个人财产税率。

根据这一分析,亚历山大市(Alexandria)和瀑布教堂市(Falls Church)在北维州城市之间有效个人财产税率最高,与格林维尔(Greenville)一同并列维州最高,每100美元评估价值收税4.35美元。维州城市的个人财产税率中位数为每100美元收税3.12美元,郡中位数为2.93美元。

个人财产税最低的是斯塔福德(Stafford)郡,税率为2.60美元,马纳萨斯(Manassas)为2.83美元。马纳萨斯公园和费雷德里克斯堡也分别低于城市中位数,税率在3.05和3.06美元。所有其他的市、郡均高于全州中位数。

维州居民出外吃饭、住宿旅馆或买包香烟时,地方郡、市也会对其征收消费税。每个北维市和郡均征收一个暂时的入住税,也就是酒店与汽车旅馆税。

北维地区店与汽车旅馆最高税率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郡和瀑布教堂市,税率都在7%。亚历山大市向酒店住客收取6.5%的税款,外加每晚1美元。费雷德里克斯堡和费尔法克斯郡的酒店税都是6%。在北维地区,费尔法克斯市(Fairfax City)和马纳萨斯公园的酒店税最低,为4%。但再往郊区走,比如Fauquier、Culpeper和Frederick郡都只征收2%的酒店税。

在餐厅就餐,北维的所有城市和一些郡都收取膳食税。除了费雷德里克斯堡之外的所有城市,还有阿灵顿(Arlington)、斯波茨韦尼亚和斯塔福德郡都收4%的膳食税。费雷德里克斯堡的税率是6%。费尔法克斯、劳顿和威廉王子郡没有额外的地方膳食税。

在维州的城市和一些郡,买烟要缴纳香烟税。亚历山大市的香烟税最高,每包1.15美元。马纳萨斯和马纳萨斯公园市的香烟税至少65美分,瀑布教堂市至少75美分,费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每包香烟交税31美分。阿灵顿和费尔法克斯是唯一征收卷烟税的郡,都是每包30美分起。

亚历山大和费雷德里克斯堡(Fredericksburg)还收取娱乐场所入场税。对于任何收集入门费的企业或活动,费雷德里克斯堡都有6%的税收,无论是出售给活动的门票还是门口的入门费。亚历山大收取10%的入场税,每人的上限为50美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专家警告:蚊虫季来临 采措施免受叮咬

    下一篇: 马州测试智能手机电子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