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测试智能手机电子驾照
2017-07-30

马里兰州运输部门官员最近正在测试一项新技术,可以让民众在智能手机上快速获取驾驶执照,让更新驾照和下载应用程序一样简单。马州交通运输部长拉恩(Pete Rahn)表示对这种最新技术感到自豪。这种创新技术能给民众带来更多便利,让已经非常安全的驾驶执照更加安全。

马州这项两年计划由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资助。马州运输部门从7月20日开始,在多个地点测试此技术。数百名志愿者正在试用电子驾照,测试驾照是否可以用,并提出改进方案。机动车辆管理局(Motor Vehicle Administrator,简称MVA)负责人乃则(Chrissy Nizer)表示,MVA正在使用它与执法机构和其他机构进行互动,以了解其运作情况。传统驾照在发出之日信息很准确。但是,电子驾照可以实时更新信息。

参与该项目者表示,电子驾照更加安全和方便,用户能更好的控制其个人信息,可以选择只显示某些信息,而不是像传统驾照一样每次都要显示所有信息。

由于每个人都随时携带手机,所以乃则认为能够用手机显示身份证件非常方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各郡、市税率比一比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7_纽约市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