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大机场全美起飞晚点最多
2015-05-31
大纽约地区三大机场被评为全美晚点最多的机场。
  
据纽约每日新闻网报道,根据全球旅行联盟表示(Global Gateway Alliance),去年有6,788次航班的旅客在肯尼迪丶拉瓜迪亚和纽瓦克机场延迟了至少一个小时。
  
在1小时至5小时的航班延误排名中,拉瓜迪亚的乘客被困在飞机上晚点的可能性比任何一个地方的乘客都大。这些数字表明,每天平均近七架飞机被困在停机坪上至少一个小时。根据该报告,每年拉瓜迪亚机场有近361000次航班。
  
全球旅行联盟创办人乔·西特(Joe Sitt)表示,机场往往是这个地区旅客的第一印象和最后印象,这么多旅客晚点一个小时以上给人印象不好。
  
芝加哥奥黑尔国际(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起降晚点最多,去年有3679个航班起降晚点,而肯尼迪机场则有2661个。
  
该份报告还表示,2014年乘客浪费在晚点上的时间累计起来有6900小时。
  
肯尼迪和拉瓜迪亚机场在15分钟以上的晚点中也进入前10名。
  
全美最繁忙的空域和最拥挤的机场会产生连带效应,因为全美三分之一的空中交通都经过这个地区。
  
天气和拥挤则是造成长时间延误的主要原因。联邦一项规定表示,国内航班在停机坪晚点不得超过三个小时,否则,航空公司面临每个乘客2.75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直在推动航空公司来壮大使用所谓的次世代技术(NextGen technology),用卫星来代替使用了几十年的老雷达。今年五月,纽瓦克机场也获取了新的控制器导频通讯技术。
  
港务局(Port Authority)发言人罗恩·马尔西科(Ron Marsico)说,该机构会帮助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水丶尿布和婴儿奶粉,同时为他们提供停机大门帮助旅客下飞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第七家 苹果6月13日上东区开新店

    下一篇: 纽约议员提议:公立学校全面提供免费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