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亡日 思先烈 捍人权
2015-05-26


(左图)观众对青年的一代士兵鼓掌鼓气;(右图)Gilbil在回忆往事(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25日,皇后区的小颈举行全纽约最大的“阵亡日”游行。据官方统计,有一万三到一万五千人参加活动,游行全程约1.5公里。很多老军人、众多年轻的军人和群众参加活动。

游行多元化 节目精

游行和闭幕式的活动丰富多彩,观众陶醉其中(摄影组图/怡妙)

老兵开着老车游行时,两旁的人群阵阵喝彩,感谢他们为国付出,场面动人。一队队不同军种的年轻的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着吹着优美的乐曲,也羸来群众的赞扬。观众Amelia高兴的说:“我是第二次观看游行。太美妙了。我喜欢他们的队伍,十分精神。我也十分喜欢他们的音乐,吹得十分动听。我很高兴来观看。”

主办方特意邀请了亚裔为主的法轮功团体参加游行,既欣赏该团体和平理性的追求人权,又为游行增添多元的文化。法轮功团体以仙女队、练功队、彩旗队和腰鼓队,为游行增色不少。很多观众纷纷拍照留影。

闭幕式 思先烈 捍人权

游行至终点,主办方举行了闭幕式。专业歌手们唱出庄严的国歌,打动在场人们,让人们开始思索,老军人们不畏危险,奋斗护国的原因。

牧师首先发言,赞扬每一位军人为了国家,为了这个国家的人民的自由,在生命受到危险时,仍努力保护着我们的人身,保护我们的人权。他们是伟大的。愿主保佑美国,保佑美国的人民,保佑美国人的自由。同时,愿主保佑每位军人。

主办方邀请各位老兵的代表发言。Gilbil回忆,他是50年前参军的。很苦,但他很高兴,可以为国家做些事,他感到荣耀。一位参加越战的老兵谈,当时,他看到了越南的人民因战争而家破人亡,幸存者的生活也是十分艰苦。而美军在异国作战,作战方式和生活条件,也是十分困难。自由是得之不易的。一位老兵,引述一篇报告,战争时,普通老百姓的生命常常受到危险。一位老兵兴奋的说,他今天看到年轻一代的队伍,感到了希望,这个国家继续有人守护着。这是新的希望。在场的观众都热烈鼓掌。

    上一篇: 扩大制裁真主党法案通过

    下一篇: 纽约市长宣布扩张实验性教学项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