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串染利斯特氏菌遭回收
2017-09-03
【看中国讯】根据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部的消息,由于利斯特氏菌污染,蒙特利尔的Expersco食品召回了销往马里兰州、亚利桑那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和德克萨斯州的20,446磅进口鸡肉串产品。

召回的产品有:包含UPC代码621588314947的“西部地中海风味烤鸡肉串”(WEST END CUISINE GRILLED MEDITERRANEAN STYLE Chicken Skewers hand-made with chicken breast),包含批号:172562、172640、172571和172704的1.31磅包装;含有UPC代码621588315555的批号为172563、172668、172669和172670的“EXPRESCO大蒜和香料烤鸡串”(EXPRESCO GRILLED Garlic & Herb Chicken Skewers)1.09磅的包装。

食品安全检验局表示,这些全熟的鸡肉串商品于8月9日和8月15日包装,其中有加拿大食品检验局检验标志的“36”号检验。联邦进口检验员在对外国货物进行常规检查时发现这个潜在问题。美国农业部表示,目前还没有消费者吃了污染商品生病的确诊报告。不过,有些鸡可能还被冻在消费者的冷柜中。美国农业部呼吁消费者将商品丢弃或退还到购买商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开学推迟 旅游业升温

    下一篇: 蒙郡公园自行车租赁 两小时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