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线地铁终于开工 预计5年完成
2017-09-03

【看中国讯】经过多年奋斗,紫线轻轨项目主要工程部分终于在本周一(8月28日)于马里兰州的海茨维尔(Hyattsville)开工了。

马州州长霍根(Gov. Larry Hogan)和美国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出席了当天上午举行的仪式,双方签署了9亿美元的联邦资助协。

马州蒙哥马利县县长莱格特(Ike Leggett)、乔治王子县县长贝克(Rushern Baker)、联邦参议员范霍伦(Chris Van Hollen)、国会议员尼布朗(Anthony Brown)与马州运输部长拉恩(Pete Rahn)以及其他许多官员均出席了该奠基仪式。

紫线将连接新卡罗尔顿(New Carrollton)、大学城(College Park)、兰利公园(Langley Park)、银泉市(Silver Spring)和贝塞斯达(Bethesda),全长16英里,有21个车站。紫线项目一直被法院拖延,直至上个月联邦上诉法庭介入。随著案件的推进,工程准备逐渐开始。该项目获得约9亿美元的联邦政府拨款,这笔拨款本应于去年夏天就签署通过。

根据该项目的合同,第一部分是靠近MD-410和MD-450的Glateridge购物中心到新卡罗尔顿地铁的路段。整个紫线和周边建设预定于2022年完成。马州将紫线工程承包给私人建筑商建造和运营,但将有四个车站和目前的地铁站联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NYPD斥资1.6亿购微软系统手机 两年报废换iphone

    下一篇: 华府公司增长快 全美排名占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