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渡轮阿斯托利亚新航线开启
2017-08-30

(Wiki / CC BY-SA 4.0)

【看中国纽约讯】8月29日(周二),纽约市渡轮(NYC Ferry)开启了阿斯托利亚(Astoria)新航线,它连接皇后区的阿斯托利亚及长岛市至曼哈顿的中、下城,并途经罗斯福岛,预计每天客量将有1800人。第一班渡轮将于早上6点半起航,每25分钟一班。渡轮每程收费为$2.75,与地铁票价一致。
 
今年5月以来,渡轮服务于由于大受欢迎,服务量已超过150万人,目前还需扩充载客能力。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初在迎接首日使用新航线的乘客时说:“我们的街道太多人,地铁也太过拥堵。相比之下,水路就宽阔舒适得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重新发展水路交通。”
 
此外,另一条连接布朗士湾景(Soundview)地区至曼哈顿,以及布碌仑至曼哈顿下东城的2条渡轮新航线,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开启。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曼哈顿地检处联络官访中华总商会

    下一篇: 夏季地狱预计9月5日结束 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