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菌爆发 全美大规模召回冷冻蔬果
2016-05-18

美国包括加州在内的3个州近日爆发了李斯特菌,全美随即展开大规模的召回冷冻蔬菜的行动。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列出了一张蔬果召回清单,其中包括42个品牌的358种产品。这些产品分别在西夫韦(Safeway), 乔氏(Trader Joe)和好市多(Costco)等卖场销售。 该中心表示,清单上的这些产品可能遭到了致命的李斯特菌的污染。

CDC称,  这次爆发的李斯特菌已使8人入院治疗,其中2名病患死于其他疾病。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导,这个清单上的冷冻蔬果都是在华盛顿州的CRF冷冻食品公司包装, 它们被销往全美50个州和加拿大的部分地区。

CRF 公司于今年4月份发布了一份主动召回令, 并暂停了其在帕斯科的工厂的操作。今年5月4日, 该公司扩大了召回令,将回收2014年5月1日之前生产, 保质期介于2016年4月16日至2018年4月26日的所有有机蔬果, 并要求购买这些产品的顾客扔掉这些产品或将这些产品退回购买地并要求退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野火再起 油厂工人撤离

    下一篇: 共同办公 美国新型工作方式风靡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