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系统新维修计划手机服务扩大
2018-02-23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地铁系统最近提出了新的维修投资预算方案,方案中包含了扩大在地铁隧道中为乘客提供手机服务的范围,一个全新的无线电系统和升级火警报警。

地铁委员会委员会已经收到了预算建议并举行了公开听证会。这项预算方案在2023年完成,总共需要投资1950万美元。目前已经有200万美元预算,地铁系统正在更新紧急逃生站系统 (Emergency Trip Station System) ,该系统每隔800英尺设立一个紧急电话。

现有的紧急逃生站系统设施日益老化,电子元件陈旧和通讯技术经常导致系统故障。新系统包括能够自我诊断任何问题的“智能电话”,以便工作人员知道哪些电话需要修理。

地铁系统计划在2019年六月以前为联合车站 (Union Station) 和杜邦圆环 (Dupont Circle),地铁中心 (Metro Center) 和鲍尔斯顿 (Ballston) 之间的隧道以及五角大楼到金街之间 (King Street) 的隧道中提供手机服务。

以前的计划是到2020年绿线和红线的最后几段路线才开通手机服务。目前大多数地铁站也增加了开放的无线网,其他的地铁站也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开通无线网。

在地铁50英里的隧道中提供手机服务不仅是为乘客提供方便,还可以在紧急情况或无线电故障情况下提供备用通信模式。无线电通讯在地铁隧道中一直是一个问题,三年前在恩方广场 (L'Enfant Plaza) 附近发生一起烟雾缭绕的事件,造成乘客格洛弗 (Carol Glover) 死亡,就和无线电失联有关。

地铁系统将继续维护现有的无线电系统,同时在安装新的无线电系统方面取得比以前计划的更快的进展。地铁公司预计在7月1日开始的预算年度中包括租赁新系统地面无线电塔站点的服务,以尽快开始建设工作,也将开始在轨道车辆和公共汽车上安装新的无线电系统。项目预计在2023年完成,无线电和手机项目预计将耗资3.22亿美元。

地铁系统预计将于2026年完成耗资1.38亿美元的火灾报警系统升级,将满足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建议,让车站符合最新的防火标准。目前项目在设计阶段,预计在7月1日之后开始采购。同时地铁系统也在改善现有的消防安全检查,升级火警系统。

在过去一年左右,消防官员的办公室从一人增加到八人。11月份进行的一次内部审查发现,消防办事处的作用和责任方面存在问题,普遍缺乏对消防安全系统的检查,测试和维护的监督也没有文件纪录。地铁系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新的消防系统全面检查,测试和维护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启动中老年志愿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