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启动中老年志愿者计划
2018-02-23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志愿者中心最近正式启动了一项新计划,重点关注50岁以上的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的志愿者,这是一项快速增长的宝贵资源。通过对个人的咨询服务,《50岁以上的志愿者》网络将有效地和需要援助的机构进行匹配,为有经验的志愿者寻找有目地性的机会。

在宣布这一新举措时,郡长莱格特 (Ike Leggett)指出: “志愿者使蒙哥马利郡更特别。新的《50岁以上的志愿者》网络利用技能娴熟,多样化和经验丰富的志愿者提供了大量人才储备,使该郡资源紧张的非营利组织受益。这个创新的计划有助于为需要的居民提供服务,同时为我们的中老年居民提供有意义的回报社区的方式。”

《50岁以上的志愿者》网络积极招聘退休或考虑退休的专业人员,空巢老人以及其他50岁以上的想贡献时间为社会服务的人。志愿者中心的顾问帮助他们找到符合志愿者的技能和兴趣的机会。员工还直接与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合作,确定最有价值的志愿者和工作类型,并提供后续服务。

该计划提供的机会包括:计划管理和支持 - 可能是编辑一份通讯 信息,提供行政和客户服务,管理活动或计划,或作为董事会成员,提供短期咨询项目:比如撰写拨款申请,财务会计,战略规划,市场营销,网页设计或信息技术帮助等;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直接服务,包括辅导或指导,教授成人扫盲课程或为精神健康热线提供电话服务。

与其他计划和基于网络的服务不同,《50岁以上的志愿者》网络提供个人配对服务,更广泛的机会,有针对性的招聘和宣传,以及在志愿者中心注册的任何非营利机构或政府机构都是免费的。

欲了解更多讯息,请写邮件到 50plus@montgomerycountymd.gov 或上网 www.montgomeryserves.org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系统新维修计划手机服务扩大

    下一篇: 公路安全倡议者全国评分大华府三州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