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安全倡议者全国评分大华府三州有差距
2018-02-23
【看中国讯】由于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继续在本地和全国上升,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继续推动更多的立法行动。这个组织根据“十六条基本交通安全法”,对50个州和华盛顿地区交通法律进行了排序。

华盛顿特区以及六个州被评为绿色州,是交通法规最好的州。报告指出,华盛顿特区在采纳该组织推荐的基本交通安全法律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除了在儿童安全座椅和青少年司机的方面不足。

马里兰州被评为黄色,该组织建议马州在驾驶执照毕业项目 (Graduated Driver Licensing) 中需要改进。

维吉尼亚州是被评为红色 的13个州之一, 没有很好的采纳该组织 所推荐的法律,缺乏对于后座安全带要求,缺乏开放的集装箱法规以及在青少年驾驶以及儿童座椅的法规方面都比较薄弱。

该组织推荐的法规包括了关于乘车人的保护,儿童乘客安全,青少年驾驶,有障碍和不专心驾驶等方面。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的数据, 2016年,马里兰州,维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地区有超过1200人死于交通事故。

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认为罗德岛拥有最好的交通安全法律,而南达科他州则排名最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启动中老年志愿者计划

    下一篇: 八大最浪漫城市华府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