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百万富翁比例全国第一
2018-02-19
【看中国讯】根据Phoenix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研究公司每年出版的财富和富裕监测报告,马里兰州百万富翁人数比例连续第六年排名第一。新泽西州排在第二位,其余进入前五位的是康涅狄克州,夏威夷州和阿拉斯加州。维吉尼亚州排名第八。

该组织称,百万富翁多集中在“蓝色州”,也就是民主党州最高,排名第五位的阿拉斯加州是唯一登上前10名的红色州。

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特拉华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排名前十名。今年的排名是自2013年以来首次华盛顿特区掉出了前十名。

在全国范围内,百万富翁总人数增加了6%,达到720万户。数百万富翁的人数 -500万美元以上的富豪,比去年增长了8%, 达到了110万户。

具体排名是:1.马里兰州 2.新泽西州 3.康涅狄克州 4.夏威夷州 5.阿拉斯加州 6.马萨诸塞州 7.新罕布什尔州 8.维吉尼亚州 9.特拉华州 10.加利福尼亚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文艺中心“京剧戏服特展”

    下一篇: 拉尼娜作怪华盛顿地区大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