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02-11


慈济华府分会 提供低收入户免费报税服务

慈济基金会华府分会五年前获准成立报税服务站,今年仍延续第六年为北维州和马州低收入户(全户年所得5万4,500元以下,自雇者年花费在1万以下,全年股票买卖不超过5次,必须是合法居民)以中文、英文、和西班牙文提供免费协助报税。

慈济基金会这项报税协助主要在让无法负担专业报税服务的低收入户,能避免在报税过程犯下错误,也能协助纳税人得到孩童、亲属、以及教育等花费等省税、节税的实惠建议。

接受免费报税协助的个人必需携带下列资料:报税人及配偶照片身分证正本、全户(报税人、配偶及被抚养人)的社会安全卡正本或ITIN证明函、所有所得凭单(W2、1099、1099R、1099INT等)、学费证明(1098), 项目扣除额或各项费用单据(医疗费用、房屋税、业务费用等)、健保证明(1095)、去年所得税表、去年退税凭单、银行帐号(一张空白支票)供退税之用、已婚夫妇合并申报者,报税夫妇两人必须同时在场签署报税表格。

免费报税服务将从2月4日至4月8日,连续服务10周,有需要这项服务的民众可于每星期天下午1点到4点,前往北维州瑞斯顿(Reston)会所办公室: 1516 Moorings Dr., Reston, VA. 20190,电话 (703)707-8606。

马里兰州蒙郡将从2月3日至4月7日连续服务10周,在马里兰州盖城办公室:
9318 Gaither Rd, suite 225, Gaithersburg, MD 20877, 每星期六下午 1点到4点,电话 (703)707-8606.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2018庆祝农历新年 贺岁双周活动

自2月12日至2月25日在湖林商场(Lakeforest Mall)举行
★开幕典礼---2月17日(星期六)上午11时45分,有舞龙、舞狮等表演。
★闭幕典礼---2月25日(星期日)下午5时,有舞龙、舞狮等表演。

今年的主题展“筚路蓝缕:在美华裔的故事”,表彰美国华人前辈的成就,他们的勇气为后人在美国的茁壮成长铺展了道路,他们的贡献与成功塑造了美国的历史。本展以78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呈现主旨,以10张看板简要介绍当时的社会政治环境,还包括10位居住在大华府地区华裔人士在华人社区所从事各类服务的故事。

在湖林商场展出三条七十尺长的巨龙、数十个大红灯笼、大幅对联以及由名画家毛戎先生所绘长达210尺的万里长城画卷。另有大华府中国书画名家展、摄影展及其他文化展示。

多元化的艺术表演与您欢欣鼓舞共庆新年,内容包括舞龙、舞狮、武术、舞蹈、各种乐器演奏、国剧、歌唱等表演。其他活动内容包括手工艺、中心摄影棚、保健及社区服务咨询等,会场的服务处也将出售特别设计的狗年纪念棉衫。请到中心网站www.ccacc-dc.org或届时到湖林商场询问处索取详细节目表。

Lakeforest Mall: 701 Russell Avenue, Gaithersburg, MD 208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夏令营即将开始注册

    下一篇: 纽约多元文化舞蹈节 舞出春的韵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