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体验后 获创业灵感成百万富翁
2016-03-20

2015年的一个夏日,朱尔斯在滑水时身体受到重创。从死亡线上回来的她清楚地记得,昏迷中见到了另外空间生命:“一个白色的身影向我走来,后边跟着六个黑色的影子。但我不害怕,这个身影美丽、宁静,让我感受到一种最深的爱。”“我们进行了交谈。这个身影告诉我,在世上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问我是否愿意做。我说,只有我的身体还好我才愿意做。”此后朱尔斯迅速地回到了身体,颈部的伤也好了。

此后两周中,美国高等教育系统中的一些问题在她脑海中获得了关联,她意识到,自己需要帮助人们从喜爱的事情中挣到钱,方法是“通过接受一年的在线教育(包括听课、辅导和体验)来学会自己需要的特定技能,以创造自己想要的职业生涯和生活方式。”随之,创立这份事业的每一步都不费力地在朱尔斯面前铺展开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康熙权力之玺拍卖 专家:无价

    下一篇: 妙对辽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