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144年前预测会有三次世界大战,他形容第三次的细节已跟现在完全吻合
2016-03-11
这名在南北战争时、任职南军的准将亚伯特派克(Albert Pike),在144年前,曾在书信中大胆预测人类将会有三次世界大战!



根据BroBible网站,在他写给意大利著名政治家朱塞佩马志尼(Giuseppe Mazzini)的信中,附注日期为1871年8月15日。信件内容中写着:"第一次世界大战必须出现,好让光明会推翻俄罗斯沙皇的权力,让俄国成为无神论的共产主义堡垒。光明会的特务造成了英国与德国帝国之间的分歧,而这将会挑起这场大战。"



(注:成立于1776年的光明会,为启蒙运动时期巴伐利亚秘密组织,通常是人对于光明会的印象是,其成员企图在幕后控制全世界。) 结果,40几年后,果然发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战。这场战争始于1914年8月,并在1916年10月结束,长达两年。当时信中提及的俄罗斯,共有170万人身亡,再加上250万士兵失踪或被囚禁。这次战争所造成的惨重死伤挑起1917年2月的俄罗斯革命,人民推翻代表沙皇政权的俄罗斯帝国,建立了信奉共产制度的苏联。完全验证Albert Pike的预言!

而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Albert Pike说:"要促使第二次世界大战发生,就必须利用法西斯和犹太复国主义者之间的分歧。这次战争必须出现,才能歼灭纳粹主义,同时也强化犹太复国主义,让其在巴勒斯坦的土地上,建立以色列国家。在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国际共产主义必须强化,才能抗衡基督教。基督教将会受到限制和控制。直到人类发生终极社会灾难时,我们才会需要它。"



后来果真如Albert Pike所言,1939年至1945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不只让以色列建国,也强化共产主义、削弱基督教力量。

接着,来听听他是怎么提到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源起,则是由光明会的特务所挑起犹太复国主义者和伊斯兰领袖之间的分歧。这次战争即是伊斯兰教(回教阿拉伯)和犹太复国主义(以色列)相互攻击。同时,存有分歧的其他国家,也会被迫加入战局厮杀,直到在物质、道德、精神和经济都耗竭的时候….我们会释放恐怖主义者和无神论者,我们将挑起一场可怕的社会灾难,在全球恐惧中向各国清楚展现无神论主义、残暴及血腥动乱所带来的后果。最后,世界各处的公民将不得不对抗世界少数的革命者以求自保,他们会消灭破坏文明的人,且大部分的人不再对基督教抱有希望与幻想。届时,他们追寻自然神论的精神心灵将会失去方向,虽然急着追寻理想,却不知何处才能再次建教崇拜。最终,他们会接受撒旦如光ㄧ般的纯洁教义。当基督教和无神论者同时被消灭后,革命式社会运动将出现,并促使撒旦教义彰显。"

虽然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预测是否准确,但是目前中东的乱局还有第一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始末,都让人起鸡皮疙瘩!大家对于他的预言有什么想法呢?快留言让我们知道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个世上,最失败的事情是无用功

    下一篇: 科学家们认为他们发现了平行宇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