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美国房市租金恐持续上涨

专家预测:美国房市租金恐持续上涨

2015-12-14
你认为房屋租金很高了吗?但房地产专家说,好戏还在后头。自从金融危机后,租房的需求已经增加很多,但还会继续增加,这将导致房租的水涨船高。

在“CoreLogic 2016年房市前景”(CoreLogic’s 2016 Outlook for Housing)的报告中,CoreLogic公司首席经济师Frank Nothaft预测,随着经济和就业的改善,在2016年将新增125万个新家庭,而现在的出租房空置率徘徊在近20年来的最低点。

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的专家认为,租房需求的飙升不仅仅是在2016年。他们在今年6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从2010年到2030年,每3个新屋房主就将有5个新租户。而这些租户中许多是“负担沉重”的人,即房租将占他们总支出的一半多。

当房地产市场崩溃时,房建商开始退却,甚至是破产了。无论是独立房还是新建的多单元房都大跌。在几年之内关系不大,因为年轻人挤在父母家里住,许多人则有了更多的室友。

金融危机使许多人失去了房产。正如城市研究所的专家所说,数百万无力支付房贷而失去房产的房主,还没有从丧失信用和财产损失中恢复过来。结果是,当房建商再次开始动工时,大多数是新建多单元的公寓楼。根据城市研究所的报告,第三季的所有房屋开工中多单元建筑占了36%。

同时,其它因素也影响着美国房市。千禧代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代人,也比他们的前辈更加多元化。西班牙裔和非洲裔美国人的租房比例历来都比白人高,他们也受到金融危机的重创。当他们的房屋资产消失后,他们子女买房所需的头期付款或大学学费也随之化为乌有。

不仅是千禧代,更年轻的一代也日益晚结婚和生小孩。这意味着他们将更晚买房,更长时间租房。

综合所有这些因素,城市研究所的报告警告说,租房者将来的日子会更难过。他们的分析预测,在未来的十年里美国将增加650万租户,而所谓“负担沉重”的租户将增加到总数的近1/3,即400万户。

以上数据是假设房租每年上涨3%,而收入上涨2%。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房租上涨了3.7%,而按通胀调整后的工资上涨了2.4%。
    来源: 良克霖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