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领养2中国女童 竟是姐妹
2015-12-11

Bonnie Ward收养的2个女童,竟然是亲姐妹。(网络图片)

【看中国综合报导】美国女子Bonnie Ward先后收养两个中国女童。后来她发现,这两个容貌相似的孩子竟然是亲姐妹。

据大陆媒体报导,Bonnie Ward目前在美国东北的新罕布什尔州工作。她有两个女儿,Creighton和Reilly,是从中国领养的。Bonnie说女儿是自己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

1998年,40岁的Bonnie在湖南常德福利院领养了一个名叫常爱杰的1岁女孩。她为爱杰取名为Creighton。2001年,她又在常德福利院领养了第二个孩子,11个月大的常晓芳。她给晓芳的英文名是Reilly。常爱杰和常晓芳都是弃婴,相差3岁。能够顺利地领养两个孩子,这让Bonnie非常惊喜。

Bonnie的母亲搬过来帮她照顾两个孩子。每天晚上Bonnie会给Creighton和Reilly读小熊的童话故事。Bonnie认为这是她最好的时光。

Bonnie的母亲说两个孩子长得越来越像。当Bonnie带着两姐妹外出时,经常有人问这是亲姐妹吗?Bonnie会说,她们是分别领养的,并无血缘关系。不过Bonnie也注意到她们有很多相似之处。

2002年7月,有个男子对Bonnie说,Creighton和Reilly之间有超乎寻常的关系。难道她们真是亲生姐妹?Bonnie马上给Creighton和Reilly做了DNA亲子鉴定。

鉴定结果确认Reilly和Creig-hton血缘上的亲生关系。这让Bonnie喜出望外。

从孩子开始懂事时,Bonnie就让她们知道她们来自中国,是弃婴。

Bonnie曾带着女儿多次前往中国,试图寻找孩子的亲生父母。但是最终她们没能找到他们。中国媒体曾对此做过报导。

Creighton和Reilly曾经写过一封给亲生父母的公开信,里面提到:

多年前的某一天,你们将一个刚从母亲身体上呱呱坠地的生命遗弃在某个地方。我们想,那个时候的你们是多么的心痛和无奈。而自那以后,你们也一定在惦记着我们。

我们姐妹很幸运,先后被同一个好心的美国家庭收养。我们在这里过得很快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世,我们来自哪里?亲生父母是谁?我们还有其他兄弟姐妹吗?爸爸妈妈,我们很想您们。我们不怪您们,感谢您们给予我们生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为女同事挡子弹 加州男子舍身

    下一篇: 奥巴马签基建法案    可望实现“基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