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安局 停止大量收集通话纪录
2015-12-10
【看中国编译报导】近日,国家情报主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家安全局从11月29日起不能够再大量收集电话纪录。

911以后通过的《爱国者法案》授予国安局收集电话通话纪录的权限。2010年斯诺顿事件后,该计画引起公众反对。今年6月,国会投票通过了《美国自由方案》,奥巴马也签署了该法案。该法案限制给予国安局批量收集电话纪录的权限,但给予国安局6个月时间,以测试新的程序,只收集特殊对象的电话纪录,这些特殊对象与外国势力或恐怖组织有联系。

因为巴黎恐袭,以阿肯色州参议员Tom Cotton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Rubio of Florida为首的共和党参议员试图推迟该计画这个月的正式结束,但是尽管得到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McConnell的支持,预料获得通过的机会不大。

美国国家安全局已经提出请求,允许在以后3个月内,一些官员继续使用已经收集的数据,用于“技术分析”,而不是情报分析。外国情报监视法庭目前正在审查这一请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美国对赴美旅行者新增反恐审查

    下一篇: 饮料内现玻璃碎片 雀巢在全美召回150万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