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做好准备打击伊斯兰国心脏
2015-12-09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特种部队人员将在几星期内就位,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智囊团和神经系统为目标,加紧努力捣毁这一日益增长的全球威胁。

了解这一计画的美国官员说,这支“特殊远征目标部队”将由200名特种兵组成,可在几周内在伊拉克就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对美国之音表示,该计画的目标是利用短期内的情报,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削弱伊斯兰国主要领导层、指挥层和控制层的功效” 。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12月1日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首先宣布了这一部署,他誓言要让伊斯兰国领导层感到恐惧。他说:“这些特殊行动人员将能执行突袭、营救人质、收集情报和抓捕伊斯兰国头目的任务。”卡特还表示:“这会建立一个更好的情报、更多的目标和更多突袭以及更大声势的良性循环。”

卡特说,这支“特殊远征目标部队”将与伊拉克政府和伊拉克境内的库尔德自由斗士武装力量合作,并将有能力在叙利亚单独行动。

这一部署建立在今年10月宣布的派遣不到50名美国特种兵帮助反政府组织打击伊斯兰国计画的基础上。这组人员仍在为开始行动作准备。不过美国官员说,采取下一步行动的时机已经成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曾靠剩菜过活 美国夫妇捐50万美元报恩

    下一篇: 出售阿里巴巴遇挫 雅虎欲变通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