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8元省数小时 美墨边境首创快速通道
2015-12-09
美国、墨西哥边界是世界上最活跃的边界之一,每年有数千万人次经过这个地方。而自12月9日开始,愿意支付18美元费用的旅客,只需花五分钟就可以通过边界的快速通道,往返于美国和墨西哥之间。

这里是美国最繁忙的边界之一,以往这些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旅客常常要在圣地亚哥检查站待上几个小时,才能进入加州,以后他们就不需要这样折腾了。

跨境Xpress首席商务官Elizabeth Brown:〝这是一个真正的机场航站楼,并且我们的飞机跑道恰好位于墨西哥的蒂华纳机场。〞

只需支付18美元就可以步行通过这条390英尺长的边界快速通道,仅仅五分钟就可以过海关和边检,进入美国。

跨境Xpress首席商务官Elizabeth Brown:〝希望这能避免旅游旺季时冗长的排队。〞

南加居民Sam正在期待边界的快速通道的开通,他最近在假日从圣地亚哥开车去接亲戚。

圣地亚哥居民Sam Cardiel:〝对我的妻子和我,我的亲戚们来说会方便很多。〞

而对Daniela来说,这意味着她可以借此通道更快抵达墨西哥中部去看望父母,也能更快返回美国。

加州河滨居民Daniela Calderon:〝看起来真的方便多了,就像自由解脱了,只需走过去,不需花那么多时间排队。〞

官方预估,快速通道启用后,每年将迎来更多旅客。
    来源: 于艳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众议院表决通过收紧免签证计划

    下一篇: 美国敦促中国释放郭飞雄 履行人权承诺